與你邂逅,便是多麼美妙的時刻,你的音容笑貌,言談舉止已經深深地吸引了我。好像離開你,我就會窒息,靈魂隨即與你飛去,徜徉著花事的柔情,暖在心間,那刻骨銘心的回憶。

靠回憶維持你在我心中的樣子,這就是我們的愛情,不,是我的,自從你離去以後,這個世界裏,愛情,唯是我孤獨的字眼。

想想我們的過去,是不可能重來,我深深地歎息,時間真的輕視了一切;包括我那純真的愛情。留你,你終要離去,不留你,顯得我多灑脫,好像失去你,並沒有多重要。我是該如何,才能活在你的心中,像最初時那樣完美心跳率

我習慣在這個古老的閣樓駐留,喝酒,賞月,聽隔牆佳人撥弄閑琴,交杯把歡。看看這杯中的酒,清洌無色,卻照不清你的模樣,映不出你的溫柔。杯留餘溫,手中喝盡的杯盞,被老娘子奪去,生怕我的醉意,要損滅她一只昂貴的酒杯。

深深的記得你對我說過,山那邊是夢,這邊是我們的生活。原來,你是去追求你的夢,為一個虛幻的夢,從而撇下我,離開我,你的紅塵從此與我無關。我也想著這是一個夢,夢醒後,你還能在我身邊,留到白首。

是啊,如果我能夠將你留住,那麼,請允許我自私地將你留到白首。坐看閑花,你一曲舞,我輕唱黃昏,不忍入夢雪纖瘦

你在我的心中,有時候平靜,有時候生疼。我無法掌握想你的分寸,一深,心就痛,淺淺,不願就此將你割捨。

思君不寐,思君不食,我還是做不到。只是缺少你的日子,天空多了陰霾,銀河添了孤寂,時光像一把刀子,割在心間,難以癒合。我想你的時間可能多了點,為紅塵一場傾心的愛戀。

風吹過門前,想起以往飄逸的裙裾,是你為我折倚的溫柔。如今,深深緬懷,掛牽著往後的日子,這樣的場景會不會重現?有你,在我生命中睜眼,閉眼澳洲留學

寥落的良辰乾涸了一杯美酒,人去樓空,剩紅妝,妝簡一屋淒冷的落寞。醉酒的人嘴裏呵喊著她的名字,她快回來——她已經不會再回來,這一夜的時光,銘刻了一生一死的傷感,那些盟誓,早已被托去清風。

她瀟灑一去不復回,清風掛柳,空舞動。伏窗相望的人,黯然傷魂,不忍一行兩行潸然的淚珠。

與你相遇,是我生命最美的時刻,枯燥的時光,因你,而顯得生動,像春天的朝陽一樣活潑,惹人愛戀。只歎良宵苦短,難以一生共患難,共言觴,這一杯酒敬你,皎皎月,深深紅,這一世不負柔情,滿眼星空,你在星河,遙住那顆最明亮的星辰,笑靨如花,含情脈脈。倘如下一世再相遇,可否,只為我一人獨舞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ow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