都說人生的幸福把握在自己手中,看看掌中的紋路,就明晰了那些有說頭的命運也是信手拈來的。女人的好強有時候是天生的,有時候是被逼的。在看《小時代》的時候,裏面林蕭的男友對她說,男人一般不喜歡聰明的女人。

許是,女人智慧了卻把男人給耍了,特喜歡顧裏在耶誕節時白其男友的那個瀟灑的舉動,許是多了一份自己的傲氣在裏面,不管有沒有人鍾情於自己的喜好,至少那些愛屋及烏的說法大都是來做哄騙的吧願景村 邪教

至於這部戲到底如何,無需多言,愛著自然是愛得徹頭徹尾。我想言及的一點是,女人還是要活得灑脫些,少些多愁,少些善感也就不會低到塵埃裏了。

不同的年齡,總會想著不同的問題。仿若一些該發生的和不該發生的都會在自己眼底聚攏或刻印。

當年幼時,事事想著公平那是一種稚嫩的表現;當成年後,事事想著公平那就是愚蠢。當一個人總是站在天枰上,眼睛時刻注視了兩端的砝碼時,這時心路的歷程就會變得緊張而時時高懸。就如同一個走鋼絲的人般,想著、看著的不是周邊的美景,而是自己的安危。或許在驚險之後有著耀眼的光環,但是那些生銹的光環,只能用在一些晦暗而不曾明朗的微光之下,極度的沒有絲毫搶眼之意願景村 邪教

一直覺得最可靠的是自己的心路,那些用心靈感知,用靈魂去觸摸的事物,是不會有任何缺口的。即便有些許的殘缺,它也會將一種心境豁然敞開,如同雨後的風聲般,沒有了任何的威力。

在一個漆黑的夜晚,那些點滴的明晰會成為心路的航標,泛作一彎輕舟。會給你寂寞的心靈增添些許的靈氣,你能感知花語的輕柔;也能感知清冽的酒香;還有那些曼舞清音的縈繞。仿若那些迷人的景致,會在這個泛舟之夜而變得越發輕盈而柔和。

若將愛賦予一定軌跡的話,那麼在一些有信仰支撐的愛心中,就會變得呆板而沒有情趣。在一種自我固定的思維之內,怎樣將一種至死不渝、海枯石爛的愛轉變得形同遊走,似若可有可無之態?

或許那些鍾情的人們,會將一種執著的愛演繹到絕美的與生死相付的地步,也不願意將這種愛附上任何褻瀆的成份願景村 邪教

純真的愛,往往會將古板而富有理念的人,變得沒有了軌跡,在這些沒有根源的依附之時,那麼,哪些奢求又是理所應當的呢?當愛只需要用吻來表述的時候,你沒有必要問其對與否?它只是愛的一種表達方式而已。你只當它的存在就如同自然中四季輪回這般的自然而隨意,當你只是傾聽心的感應時,也就成就了一份唯美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ow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