心無塵,自清靜,為人一世,雖不能修煉如佛,但也心懷善念。人生短暫,苦痛冷暖唯有自己感知。一切緣分,該來終究要來,該走何須挽留?一切的過往,如雲煙散去,一切的過錯,無法挽留。心裏的慈悲,卻背叛了人倫,眼裏的完美,在現實面前支離破碎。沒有完美奢求什麼永恆?

少了真心,取代的竟是一道道揭開的傷疤。不痛不癢,不驚不喜,只為華麗的轉身。男人不必太輕浮,太過於玩弄感情的人,傷害的不僅僅是自己。女人,切莫卑賤,高貴,源於羞澀,止於廉恥旅行社

等待雨,是傘一生的宿命。一生之中,能為某個人落淚,是很幸福的事。感恩生活中的每一場雨,感恩每一個讓自己落淚的人,感恩每一個為自己落淚的人。也許,今生我就是一把傘,撐著,在雨裏,在淚裏,等待一場又一場美麗的邂逅,浪漫著,癡纏著,直到破碎,直到灰飛煙滅……

站在這片天空下,惦念的卻是遠方的你,陽光沒有溫暖我的身,我的心頭下著濛濛的雨,一滴,一滴,都為你。你說自己足夠堅強,可以獨自承受風雨,可是江南煙雨中,那個撐著油紙傘寂寥前行的瘦弱身影,怎能讓我不心疼、不憐惜?

骨頭裏帶著堅強,心裏包裹著對塵世間的濃濃愛戀。含苞未放,柔情萬千,淡雅出塵,香飄逸遠。愛你,在今生的盡頭;想你,在夢裏依稀;等你,在心靈的渡口 。

愛有著不易覺察的神奇魔力,同行著,同行著,原來兩極的性格,竟然也越來越相似了。陽光下,水珠兒泛著光澤;寒霜下,楓葉沾染著蒼桑;鳥鳴中,山林多了幾分跳躍;陰雨中,花朵添了幾絲憔悴。在你的感染下,我的文字多了幾絲靈動和俏皮。在我的影響下,你的性格多了幾分深厚與沉穩。

紅霞滿天,煙雲隱去俗世繁雜,我不知道那徜徉在夕陽下讓人驚鴻一瞥的是不是你?靈動、翩然、灑脫,高潔如一只翱翔的仙鶴。曼妙如雲,清奇如仙,身潔淨,心不染,超凡脫俗。愛你如仙鶴般非凡的氣質,聽風賞月,雅致出塵,一顰一笑都是純美,如此淡雅清新讓我好生愛慕。

霧鎖群山,清雅隱去蓮子花香。我不知道,那飄渺的雲霧間讓人怦然心動的是否是你?清雅,悠然,素潔,恬靜如一朵綻放的白蓮,冉冉婷婷,婀娜多姿,不媚俗,不張揚,柔情萬千。愛你如蓮花般聖潔的靈魂,纖塵不染,傲骨生香,舉手投足都是高貴,如此風情萬種讓我好生憐惜辦公室家私

我心中埋藏著紅豆一顆,是你讓它出芽,讓它生機勃勃。畫中尋芳,字中擺渡,我鍾情於你,你有意與我,我們共築愛情的港灣一座。我胸中堆積著乾柴一垛,是你給它點燃,讓它烈焰升騰。書中吟唱,墨中揚帆,我與你對歌,你與我同舟,你是我心中永不凋謝的花一朵

半睡半醒,文字,也似真如幻,你是飄渺在我筆墨中的精靈,你是搖曳在我夢境中的身影。我乘著雲朵,飛越幾重山川,來到你的門前,整一整衣衫,靜一靜心神,輕扣門扉。門徐徐而開,你沒有訝異、沒有慌亂、沒有錯愕,只是微微地笑著,伸出雙臂,把我圍住……

愛情,是一個人的幻象。愛時,對方就是整個世界,所有的淚為他流,情為他生,心為他動。不愛時,這個世界就變成了灰燼,風一吹就散了,不見了。愛是一葉障目不識泰山,情是一花遮眼不見森林。

我不知道我還能為你做多少事情。今天,我在你的世界,誰能保證明天我去往何方?我不怕別離,只是害怕沒有再見面的機會。走的近了,便親密無間,離得遠了,便生疏可見,只是想讓距離適度,並不想成為一種負擔。

arrow
arrow

    oow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